close
 
 
CODE BLUE 第六集是八八節特輯嘿~~~~~!!!!
((到現在才看這集的傢伙.....我真後知後覺呢!!!))

有空的人一定要看看這集唷!!!!雖然父親節己經過了,
但無論何時何地,對家人的愛都要是一樣的!!!!
 
最重要的是......這集的藍澤哭了...  
(我實在是不太敢看這集.....因為我不想看到那孩子哭的樣子。)
藍澤奶奶說『那孩子.....那孩子一直是一個人在默默努力著
旁邊看的人都很不捨呀.......因為藍澤真的很堅強!!!身為一個醫生,在幫病人治療
的時候要把不需要的情感給收起來,不是因為他們冷酷,而是因為這是他們的專業。
 
不過這集最令我感動的不是傻P落淚,而是另一對父女的部份.....
我果然,對這種親情戲很沒輒.....特別是這種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