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週邊了。結果有令我大興奮的東西,也有小小失望的東西。
(嘴裡說失望,其實還是很愛的拉!!!!!!!!全部都是珍貴的收藏唷~)
失望的東西當然就是傳說中做成『NEWS』字樣的NEWS專屬手燈。
吼!!真是給它很薄弱的一樣產品呢!!(忍不住要碎唸幾句)
第一,手燈太薄了,薄的跟紙片一樣。
第二,手燈竟然是白燈~~!!!!起碼也要來個
紅燈綠燈之類的。(跨年CON的手燈是七色的呢~)
好....這樣產品我抱太大的期望了。我以為很厚呢.....感覺一個不小心就會
斷掉(驚) 要小心拿,小心拿。還是台CON的手燈比較漂亮呢!!!!
 
    CIMG3443  CIMG3444
另一樣產品是我老姐買的,就是傳說中的『爆笑牙刷』(我們擅自取的)
哈~~~衝著是西給提案的產品,所以老姐要棒棒場。買拉~買拉~
結果、結果超小一盒的拉!!!!再次爆笑到我們了,真不虧是爆笑牙刷,
看到後真的是傻眼加爆笑。一盒四百多塊,真是給它很昂貴的牙刷。
※附帶一提,因為很小盒,所以是........折疊式的.....(笑)

    CIMG3445    000ih8

拿在傻P的手上,就可以知道它有多"小"了吧。騙錢~騙錢拉~~

其它的東西我都挺滿意的。光是場刊就超大一本的,好超值唷!!
比台CON場刊還要大上很多唷~這次的圖我都很喜歡,走的是自然休閒風。
 
    CIMG3447   1007s1i4
真的很大一本唷,也挺厚的。這本大推拉

還有,我這次P扇就殺了二把。二把扇子有微妙的不同而己....
個人超愛東京巨蛋限定扇,偏偏當初就是沒買到。 
限定版的背面是亮面的,聽說演唱會當天NEWS有叫大家把扇子一同轉過來。
聽說,很漂亮唷~~(應該是說,超閃的吧!!??)
 
    CIMG3453  CIMG3454
 
還有二張大海報,一張P醬個人的超讚、另一張團體也是超讚的。
團體照那張是要給我老姐貼在她房間裡的。她可以獨享團體海報~
不用說,P醬是要貼在我房裡的,給它.......很剛剛好。
※懶得攤開來照了,放小圖就好了。
 
    CIMG3449   33997765gu1 P海報是長這樣。
 
 
重點來了......我落溝了一個最重要的限定大浴巾照啊~~~~~~~!!!!(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