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嚇到姐姐我了。
P醬你....你怎麼又偷偷上表紙了!!!??
還是、還是這麼羞人的表紙。
才剛過完年而己,就想要害我破財又失血嗎!?
我才幾天沒上論壇看消息而己..才幾天而己...
孩子....你做到了。姐姐我訂了這本拉~~~~
(而且還是用超火速的速度打電話給我老姐。)
 
「anan」雜誌,好樣的一本雜誌啊。大推薦
每次都要讓J家男星們個個脫去衣服拍照,
聽說日本很多地方都品切了。夠了、夠了...
真的是失血了!!失血了!!徹底的倒在電腦前。
 
     
 
這孩子平常都吃什麼的!?  我羨幕那個外國人....
才放一張我就快不行了.....給它很羞人呢~~~~~
我也要~~~我也要拉~~~~~~~
 
P醬這孩子長大了,真的長大了(含淚)
不管是在 high fashion、還是+act.、現在又來個anan....
最近這孩子的風格整個大成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