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跟本記不得去年的X'mas是怎麼渡過的
應該是沒幹嘛吧()
明天一早我要先去搶購全家的限量小蛋糕~~~
決定要肥死我這個不知死活的小孩!!!!聖誕節是一定要吃甜點的!!
也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姑娘我做了張不怎麼樣的聖誕卡....
背景則是嚴選我們這裡最漂亮、最具代表性的聖誕樹!!!!!
大概約有四層樓之高。
終於拍到它點燈的那一刻了 (感動)真的很漂亮唷~~~漂亮到不行。
 
好....至於那段英文....是我的私心沒錯。
硬是要寫上那一段話~~~什麼都要扯到那一團的事(笑)
因為弄這個期間限定的網誌,
弄到快三四個小時......我還真無聊呢。
 
最後,還是祝福所有的親朋友好們都可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明天姑娘我沒空跟大家過聖誕節,所以提早祝福大家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卡片。
 
※請自行將NEWS字換成你的名字(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