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12/21
 
RYO大爺,我可以頒給你一個
「本年度最佳身兼二職辛苦獎」嗎!?
(拍手)
 
今年度你身兼關八和NEWS二團,
工作量爆增呢!!??今年的演唱會你大概開了
有150場了吧(笑) 有夠勵害的!!!!(我太小看紙片人RYO了)
 
剛才在看MS SP的出場時,NEWS剛出來,
一到達定點時,只見RYO大爺馬上往旁邊衝,
沒錯~~要衝之後的關八呀~~~~(大概差個四五個)
雖然褲子己經穿好了,但是上衣還是來不及穿,
孩子..........真是辛苦你了。
今年太剛好了,關八跟NEWS一起出席了MS.....
 
※我真的很不想說這次MS SP的攝影大哥們......
當NEWS們在唱weeeek時,你們的攝影機幹嘛也跟著晃動啊!!!!
人家JUMP你們是用不著跟著JUMP吼!!!!!!看的人是頭昏眼花的.......
然後,你們不要每次都偷拍比較漂亮的FANS那麼久!!!!!!!!(怒)
 
還有,NEWS最後的那個爆破我真的快笑翻了,怎麼那麼像遊園會
在放的那種小爆破........。起碼也放個彩帶之類的....笑死我了。
 

元旦,晚間六點,緯來日本台要首播2007年MS SP 4小時唱不停。
 
姑娘我看不到....(翻桌)
只好期待一下過年期間的重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