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了希小爾大大的BLOG看到她發了篇
有關這次NEWS應募劵的事。
我才知道這次的贈獎活動,A獎跟B獎只能挑一樣選而己。
昨天馬上打電話問我老姐台壓是不是也是這樣,
結果,活動辦法都是一樣的~~~
台灣獎品的數量是,
A獎是RUSS-K的T恤-50名
B獎是NEWS特製X'mas卡片-300名
(※日本的A獎是1000名,B獎是10000名)
 
而我這次有四張應募劵,可以抽二次。
沒想到要選其中一樣來抽,這真是考驗呢......
A獎的中獎機率很低,低到可憐。
B獎看似很高,其實也是少的很想哭。
好拉,有跟日本一樣的獎品就該偷笑了,還碎碎唸.....
 
昨天台壓一發行,就看到大家在論壇上哀嚎~
這次銷售量給它.....很好!!!很好!!!超級好的~~~~
一些沒預料到的人,對不起~各大唱片行目前是品切狀態!!
貨幾乎都己經拿去給預購的了,架上空無一物是怎樣!!?!??
這次NEWS的台CON效應,果然驚人啊!!!!
在日本也創下專輯、單曲雙冠的成績。
 
等等....現在不是高興這些事的時候,
銷售量越好,中獎機率越低啊~~~~~~~~~~(換我哀嚎)
這跟在CON上搶簽名板一樣的困難啊!!!!!!!!
 
我老姐問我,「要用妳的名字抽嗎!?」
我說,「我運氣很背,還是用妳的好了。」
我老姐說她把運氣都用在LEAD上了(她抽中好位子)
唉~~~我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吼!!!!!!
看個NEWS演唱會就遇到強颱來襲..........(傷心往事...別提了)
w-inds.的35名握手會也沒被抽中啊!!!!!!!!!!
 
抽A獎的風險超高的!!!!不過,一件T恤很貴啊~~~~
X'mas卡片中獎機率有高了5倍出來(安慰自己)
最後還是決定.............各抽一次囉!!!!!  (踹飛)
我看我也要來學希大一樣,把名信片弄個跟狗啃的一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