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租了幾本少女漫畫來看。
有幾本是新漫畫,一本是「戀愛情結」,
戀愛情結竟然完結篇了~~~~~~~~~~~~~
吼!!!作者你太混了拉~~~結局很草率嘿!!!!!
怎麼能讓大谷跟小泉這二人就這麼落幕了!?????
人家還想要再看這對搞笑情侶拉~~~~~~(吶喊)
我懷疑妳有想要出第二部的意思(笑)
 
然後另一部,茉茉奇麗子作者的作品,
她的書名永遠都只有三個片假名,這本叫做「こころ」
讓我看到心裡沉重不己.....
她的作品總是現實的讓人不知所措....卻又令人愛不釋手。
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話,我想我也可能會被逼著這麼做,
就像掉入流沙一樣,想停也停不下來......
 
   

 

 

我想要朋友!

「順手牽羊」就從這個想法開始萌芽了!小惠進入了憧憬己久的千金高校,可是卻因為交不到朋友而心情低落,於是她便對一個偶然跟她搭話的同學謊稱,自己可以拿到免費的化妝品。站在店門口因為沒錢而煩惱不己的小惠,而前竟然出現了....

 

     
 
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從平凡到成為順手牽羊的慣犯,
然後再回到屬於自己應該要過的平凡生活。
這之間的變化,就是會發生在你跟我生活之間的問題。
人何時才會將心比心。
 
每從店裡偷一樣東西,就失去一點罪惡感。
沒有發覺.... 自己正在踐踏別人的心。
體貼、溫柔....
這些自己心中最重要的部份,
每次順手牽羊的時候,就被削掉一點。
不知何時,
我們的「心」己變得空洞不堪了。
用順手牽羊,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的,一個也得不到-----....
 
這是在第二集裡,最後小惠所理解到的一切,
雖然她最後回了頭,但也失去了朋友、男友。
目前還有第三集呢!!!! 不知道會有什麼發展........
 
一個人可以逃過法律的制裁,但是永遠逃不過一輩子良心的不安。
我忘了這是在哪聽說的,好像是白夜行吧。
 
哈,突然沉重了起來。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拉~~~人嘛!!!!!
有可能都是十全十美的嗎!?  不可能。
總有走錯路的時候,
我佩服女主角小惠有回頭的勇氣。
 

打個廣告,今天富士CX要播手越主演的「しゃば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