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租書店去,想說租個幾本書回來看!!
因為只有那間書店才有在租那種非漫畫書~
看了看,沒半本想看的..!因為很多都是愛情
小說,恩...本人對愛情小說啥興趣吶~~(汗)
最後還是去看了漫畫,物色到一套很想要借的
書!原本以為還沒完結篇,後來才知道第八集
就結束了(為何封面沒有寫end呢...納悶)
翻開第一集的時候,嚇到我=.= 因為作者的
生日是1月25日,好熟的日子....一看日曆,
啊!!??不就是今天嗎!!??哈~純屬巧合呀~~~
跟作者還真是有緣吶!!順便祝作者生日快樂~
接下來要拜讀作者的大作囉!!!(燦笑)
 
名字叫"砂時計",我很喜歡的書名吶~~
前陣子看少俱的時候,第一次聽手越唱"砂時計"
這首歌!心想,天吶~好好聽唷~"砂時計"是什麼
意思呢!!??原來是小時候很愛玩的"沙漏"拉!
哈~這似乎跟這本漫畫沒什麼關係吼....(汗)
 
噗!!回到正題~這本書是本少女漫畫!為何不愛
看愛情小說的我會愛看少女漫畫!!??當然是純粹
的認為用畫的我比較看的下去..!看字去想像
故事劇情似乎很沒意思吶~~!!當然~我也以為
這套漫畫是純純的愛!!其實故事劇情還有很多
其它的小細節都還滿另人深思的!看了第一集
裡面介紹到島根縣仁摩町有一個"砂的博物館"
,裡面展示著全世界最大的沙漏,一整個沙漏
漏完的時間是"一年",一年...真的很驚人!!
平常一個沙漏漏完的時候大多只有幾分鐘而己,
它竟然可以漏一年~~~(裡面到底裝了多少沙呀!?)
年初去看那個沙漏的時候是滿滿的,年中再去看
就剩一半!!這樣就可以知道時間有過的多快哩!!
當沙漏快漏完的時候,就表示新的一年快結束了!
呼~這樣也很有趣吶~不過,應該會邊看邊嘆氣吧~
 
      
 
第八集以後是番外篇~看到TVドラマ化決定~超開心的吶~
我就覺得這部沒拍成日劇真是可惜~~~它出我一定會看的!!!!!
 
另外,借了這套漫畫之外,我也物色到店家擺了
舊雜誌特賣,每本都是10塊錢~(我最愛了...)
這時候就開始挖寶哩~~看了幾本服裝日雜,毫不
考慮的挑了一本就買哩!!才10元而己~~而那一本
好厚唷~有二本mina的厚哩~~很實在又很划算!!
而且小翻了一下內容~其實跟今年的秋冬衣服款
差不多,而且裡面有幾套衣服都很好看!!
下次還要來去找幾本來看,其實10塊不會很貴!!
畢竟那一本日雜原價要好幾百塊~順便練習日文!!
學到了幾個單字!!
1.ニキビ  青春痘(面皰)
2.ズルズル 拖拖拉拉(平常都用來形容光滑)
3.ソデ 袖子
4.引き寄せ 拉到眼前
 
為何會學到這幾個單字....因為...亂翻翻到的
單字不懂!!?去查了字典~~(小字典萬歲)現在發
現不會的單字馬上去查字典,然後記在本子裡,
就很容易記起來耶!!(我的小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