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恐怖家庭醫師"學來的一招!!
解決煩惱跟消除壓力的方法~~(醫生教的)
首先拿出一張紙,把自己的煩惱寫在紙的左邊,
而右邊則寫上解決煩惱的方法!!然後不要讓任
何人看到那張紙!!
 
於事我馬上來試試....後來發現...我真的寫不
出來...!!!因為,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去解決,
才會這麼的煩惱...!!!不過,我寫的出解決方法
的問題,後來都覺得心裡安心多了~~~
人的心理問題,還真是奇妙呀!!果然,一個令人
安定的東西,才是消除壓力的最好辦法!!!

對我來說,消除壓力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
因為睡覺的話就會進入另一個夢世界了!!現實什麼
的,都不會遇到!!我...果然是個會逃避的人..(汗)

還有,到一個我喜歡的地方待著!!心情就會變的
很好~最近找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可以坐在草皮上看
河堤旁邊的人玩耍!!還有一些運動的人~就覺得...
很舒服~只可惜離我家很遠!要不然我會天天都去
那裡報到吧~~(笑)
 
現在開始覺得,壓力跟煩惱才是萬病的根源!!!
為何現在才開始覺得有壓力呢.....以前再怎麼有壓力,都會有解
決的方法!!現在似乎要由自己吸收掉.....看來!!不多看點書是不會
懂的!!明天來去書店借點書回來充實自己吧!!!EQ我來哩~~~

何時才會像佐賀的丫嬤那樣,生活EQ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