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標題很像是報紙會出現的標題.....!!!!
 
鳴......真是嚇死我了拉!!!自從上次的六級地震後,我們家的人
只要有地震就會互相通報,然後一起到外面去。(這時才感覺
到大家挺合作的)因為平時地震也沒人要理=.=(危ない…) 那天
剛好我在房間裡做著抬腳的運動(想到才做的)身體也在動所以
感覺不到地震,後來我媽講說"有地震嘿"大家才慢慢的走到外
頭,過一回又回到家裡看電視!!剛好我爸在看NHK播棒球(水準
很高唷!聽不懂也可以用看的)後來揷播了台灣地震的消息!!!那
種感覺很微妙呢!!竟然第一手資料是從日本台看來的!!!這時才知
道南部地區地震很嚴重!!終於第二波的大地震又來了,我家的人
真的很天兵嘿!!地震來的時候就不用順手關電視跟電燈然後找自
己的鞋子穿了!!!這樣一點都沒有逃生的意義了!!我在旁邊是看的很
心急!!!怎麼沒半個人出來啊~~你們也逃生的太慢了吧!!(心裡怒喊)
我爺爺更天兵,他還說太暗找不到鞋子(再次怒喊)如果真的大地震
來是沒空找鞋子的拉~~~~(我家的逃生觀念不及格!!)我家最厲害的
是我家娘狗,我出去外面的時候牠己經逃到空地去了!!!(驚)原來
牠也感受到地震的威力了!!不敢睡在摩托車旁邊!!!(怕被壓到吧)
上次的六級地震我家的摩托車都倒了!!後來開始去檢查一下家裡的
瓦斯桶跟電源,因為上次的大地震也把我家的瓦斯桶震倒了!!!
真是超危險的!!!不過接下來的餘震都沒什麼感覺吶!!!不然晚上睡覺
都會怕怕的!!!南部的鄉親朋友們也都飽驚嚇哩!!!大家要去收收驚了~
 
這篇本來要貼在菇的部落格裡的,結果寫的太多哩!!!
哈~乾脆貼來我的網誌裡算了!!(笑)其實是來博版面的.......
 
 
P.S  KT-TUN的歌愈聽愈好聽呢......不過少了赤西還是少了個味!!
希望他快點歸隊!!!不然KAT-TUN就會變成"K" " T-TUN"了!!!!
我很喜歡KAME在"我們的城市裡"MV的的那件大衣呢!!很好看~
現在的天氣也很適合穿!!!看到KAME那條長長的圍巾,就會想
到菇去日本的時候圍的那條白蛇一樣的長圍巾~我的則是華麗
的三色圍巾!!!噗~我很喜歡那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