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出去辦點事的時候,在書店裡看到了青蛙的月曆~
真是讓我眼睛一亮,因為只剩下一本而己,而我在別的
地方好像也沒看過這種的,我心中告訴我自己,"現在不
買我一定會後悔",所以就毫不考慮的拿去付錢了。那
月曆真的很可愛,每個月份的青蛙都不同,特別是新年
的青蛙還很喜氣!!!很有過年的感覺~~~~(笑)
 
 
後來,又到7-11去買報紙,在進店以前,我眼睛又突然的
一亮,咦!店門口有很多新的轉蛋機嘿!!全部都是聖誕節的
轉蛋,最重要的是還有青蛙的......天吶!!沒轉一個來玩我
一定不想回家的!!後來就跟我姐各轉一個,可愛的是,
它連轉蛋的蛋殼子都是青蛙的形狀,有紅藍綠白四個顏
色,當然我會想轉到綠色囉!!結果各轉到白色跟綠色。
裡面有送青蛙的夾子跟一個吊飾,噗!!!超可愛的拉~~~
 
 
鳴!!現在覺得自己對於喜好的東西是決不會多加考慮的。
所以...一定要阻止我呀~~(菇~別帶我去青蛙專賣店呀~~~
我會亂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