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是三人小團體,因為
我媽回我外婆家幾天,我爺爺
奶奶他們也去台中給我姑姑他
們請客,好像是娶媳婦吧!!!
本來要包遊覽車去的,之前才
發生遊覽車翻覆事件,所以改
成坐火車去,老實說坐火車比
較好拉!!不但安全又舒適,不
然要老人家坐好幾個小時的車
程也很累。所以我家今天就是
三人小團體,我跟我爸還有我
姐。(外加一條娘狗)說到我家
娘狗,牠還滿"假仙"的,只要
有人去探望牠,牠就開始抖的
超誇張的,牠那二片大耳朵也
是一直抖,我心裡在想,是不
是也該幫牠買件衣服穿,但是
牠那麼大隻=.=買衣服實在是很
不合,牠大概也不想要穿吧。
因為抖的很嚴重,所以熱量也
散的很快,晚上都吃很多。我
爸還說"我會乎你甲倒耶"(台語)
,確實是如此拉,牠超會吃的。

回到正題,家裡人多的話就會
暖和起來,偏偏這幾天大家都
有事要出去,一看我家冷氣的
溫度表,室內是18度,那室外
不就15度以下了...天吶!!這
大概是今年最冷的一次吧!!!
向那些要外出工作的人致上最
高敬意!!聽說嘉義是十度以下
,還好我家的人都不是去那裡,
不過去雲林,台中似乎也好不
到哪裡吼...(泣)好擔心二個
老人家去到那麼遠的地方唷!!
快點回溫吧~~~(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