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交響情人夢",還覺得
不錯看!!有另一種日劇的風格。
偶爾也要來感受一下音樂的領域!
(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不過會想
看這部的原因還是他裡面的演員
佔了大部份,有玉木宏、樹里、
小出、瑛太、沙耶加等等,很多
都是我公認演技派型的!特別是小出
跟瑛太...真的是..心想"又是一個
九条先生了",瑛太還染了一個全金
的頭,小出則是一個"阿福羅"頭,還
外加二個小鬍子,不但要穿女裝還要
動作很誇張!!(當演員的還真辛苦)
虧他在美味求婚裡己經樹立起王子的
形象哩!不過這就是專業的演員咩~!
雖然沒看過很多樹里演的戲,不過她
在折翼的天使裡演叛逆的女孩演的
真的很好,在交響裡面個性變的很
天真,才發現她其實是個很可愛的
女孩子呢!!(笑)果然戲劇的影響力
是很大的呢!!
 
 
p.s就像天下第一味咩,偶爾要看個
煮飯的劇情,雖然到最後還是企業
鬥爭拉...(笑)
 
 
因為看完頂級播報員後,對一些演員
開始印象深刻,之前緯來播的"愛在
聖誕節"裡面也是玉木宏在追矢田亞
希子,可是那時候玉木還滿正經的,
可是在頂級裡面他很"天然"的個性,
我還滿喜歡的!!突然在交響情人夢裡
演個講話很認真的男人,很不習慣吶
~~(笑)。總之...看這部戲的時候,
每個演員的演技都有大突破,還覺得
滿新奇的!!不像台灣某些演偶像劇的
演員,大部份都是演很完美的角色!
那種太夢幻的人物很不實際吶~~~~!!
 
 
我覺得玉木跟玉鐵的感覺還滿像的!!
都是帥帥的拉~~~(笑)害我很想要去
看玉木演的「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AAA的小西有推薦這部,他是聽到
大塚愛唱"ただ、君を愛してる"而感
動的!!(如果大家有看PayEasy的廣告
的話,就會看到那女主角後面貼的
一張"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大海報)
,是玉木跟宮崎葵演的!!
(不過我姐不會跟我一起看吧,因為
自從看了NANA後,她非常討厭宮崎葵)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大概是她之前
都是演很任性的角色吧!!(驚
 
交響情人夢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