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AAA這個團體的歌,
發現他們真是個很妙的組合。
團員由五男三女組成的,每個
人都能歌能舞的,所以一張專
輯裡有很多種組合的歌。不像
有些團體是有分主唱跟舞者。
個人喜歡男生小西的聲音,還
有女生小宇的聲音。
他們二個合唱的出逢いのチカラ
很好聽唷!!而這首僕らの手就是
他們的大合唱。我看過演唱會版
本的,大家手牽手一人唱一句,
因為是ENDING歌,所以女孩子們
都哭著唱。害我很想看完整版的!
 
 
 
話說我怎麼會突然注意這個團
體呢,哈...因為有天在看我姐
的雜誌JUNON11月號(目前停刊了)
的時候,裡面有篇專訪是にっし
(西島隆弘),當時看到他的時候
心想,"這男孩子怎麼長的那麼
可愛呀"(笑)個人公認可愛的男
孩第一名是....小池徹平(不..他
是大谷~~是大谷~~)一直說要寫看
戀愛情結的感想寫到不知去向了,
啊...偏題了!!
 
然後這次專訪的主題是"請透露你的
戀愛故事"小西回答的標題是"初次
認真談戀愛卻遭到背叛而結束",很令
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主題,害我不由
得的把整篇故事看完。故事很有起
呈轉合,從一開始那女孩子倒追小西
的時候,小西對她完全沒感覺,
後來因為她的努力小西才開始對
她有感覺,中間都是很浪漫的愛情
故事,而到了最後篇,是遭到背叛
的起始。小西因為到東京去發展,
而跟女友很少的連絡跟見面,難得
的回到老家與朋友見面時,意外發
現自己的女友出軌的對象竟自己的
好朋友,當時小西揍了他朋友一拳
後,聽說就再也沒有連絡了。小西
還透露,他到現在還無法原諒那女
生跟他朋友,因為在他事業還在需
要人支持的時候竟然被背叛,其實
是很令人無法原諒的!!看到小西說
的這些話時,突然我也很認同。
 
我想,最難過的應該不是失戀的痛苦
,應該是同時遭到朋友與女友的背
叛的痛苦。正所謂的雪上加霜吧!!
如果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的話,我
也不會原諒那二個人吧!朋友與男友
就應該是最了解我個性的人,如果
還一起做出背叛我的事,那我一輩
子都會恨在心裡吧!!我沒辦法像些
軟弱的人最後還選擇原諒,如果真
的這樣...那..只原諒一次而己(笑)
 
 
不過,不允許別人背叛的人,那當
然自己也不能背叛別人唷!!很重要!
哈~我不會背叛別人,只是~當我對
對方己經沒感覺的時候,就真的沒
感覺了!!我會實話實講的來結束這
段感情。或許對方會以為我背叛他,
不過~都隨便怎麼想了!!如果感情
是那種要斷不斷的,不是很令人痛
苦嗎!?
 
 
哈...這些好像都跟喜歡AAA沒什麼
關連吼!!(純粹想發表個人意見)
硬要把它們串連在一起...(笑)
不過我還是很推薦他們的歌拉!!!!
很好聽唷~~小西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