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跟我姐去火車站看
黑澀會美眉&棒棒堂男孩,真是
超熱鬧的!!!(我家離火車站超近,
騎車五分鐘就到了)到火車站的
時候,那裡己經有個小角落擠滿
了人,衝去看的時候己經完全看
不到裡面了,我使命墊了腳尖也看
不到任何東西(怒),後來我滿幸運
的遇到大推擠,就擠到前面哩!!
看的超清楚的!!他們就在我的面前,
只不過,他們沒我想像中的高,
其實都滿嬌小的,連棒棒堂男生
也一樣。黑澀會美眉的粧近看是真
的滿厚的,因為都滿白的。不過,
每個都很漂亮唷!!我姐說小薰很
漂亮,只是meimei的腿還真的有
點粗,鬼鬼離我最近,她真的很
可愛。再來就是棒棒堂男孩站到
後面的時候,離我最近的是威廉,
他的笑容果然很陽光,看他從頭笑
到尾。小煜真的很帥吶~~(我想他應
該是菇喜歡的類型,因為像賀小美
一樣壞壞的感覺~)男孩們的皮膚還
不錯,真羨慕嘿!
 
 
去那裡當然少不了拍照呀,這時候
就覺得手機剛好換新的!!我的手機
很爭氣的拍了很多張,畫質也給它
很不錯!(笑)電力超足夠的!!因為
我聽到很多人在那裡抱怨手機沒電
了!!我可是還有帶相機呢!!用拍照
的太慢了,我直接用錄影的方式比
較快了!!充當了一下攝影師。結果
出現了一點意外......就是我的相機
空間不足拉~~~因為之前拍的東西
都還沒有刪掉,所以整個空間就
沒哩!!!還好....還有錄了不少影片~~
 
 
去那種熱鬧的場面當然少不了會遇
上一些天兵的粉絲拉!!果然,我遇
到了。就站在我後方的一個女生,
我真的快要扁她了!!生氣吶!!想拍
照就拍照,我都為了後面的人稍為
的半蹲了,那女的竟然得寸進尺,
不但把手機放在我的面前拍照,還
很大膽的把她的手直接"潰"在我的
肩膀上,想死啊~~(怒)
最重要的是她那個手機吊飾,是一顆
大草莓,一直弄到我!!我一氣之下就
不想要讓她看了,直接站起來!!!=.=
好歹我也有160以上。不尊重我的話
我就不尊重妳!!!可惡的傢伙~~
有一張照片就有照到那傢伙的草莓!!
 
 
話說他們是來宣傳v power的演唱會,
只要集三個le tea瓶蓋,就能換一張
門票,還有台北來回車票,所以我跟
我姐前一天就去買了三瓶來喝。當我
們在便利商店的時候,後方突然一個
男的出聲了,"買那個可以換門票唷"
"你們有看電視廣告嗎",原來那個
男生是今天要幫忙換門票的工作人員
拉!!他正在收刮所有的le tea飲料!!
還叫我們要買要快,不然他要全收走
了!!呃...他可以請便!!因為我們只
是想要換一張門票做記念而己。雖然
我跟我姐有想過,可以換一張車票,
然後去台北玩,不過想想,現在似乎
沒錢可以去台北玩吶~~~~~~(泣)
 
p.s那些照片都是我的相機照的,有些
拍的角度不是很好......我技術太差哩!!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大張有小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