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香菇的禮物~~~我真
的很感動唷!!!!沒想到沒去看嵐
的演唱會還能得到當地盛產的土產,
聽說還是賣的最好的~~~>o< 我可以
想像你跟那些腐女搶這把扇子的情況,
真是辛苦妳了.....(受我一吻吧~ )
 
一開始郵差伯伯送信來的時候,我還
想說我最近好像沒在網拍買東西呀~
怎麼會有我的包裹,我還以為我中獎
咧...(雖然不太可能) 一看到JMAG的
標誌就讓我想到菇菇拉~~~心想,難道
是香菇寄她們公司的名產給我喔@__@"
(公司的名產=日文雜誌) 興奮的打開
包裝,"喔喔~~~"這....這...這不是
特大號的櫻井翔扇子~~~~>///<
還外加嵐的一套名信片...(我還捨不得
打開來看) 吼唷~~~~~這禮物真的有二度
嚇到我!!!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因為
我知道那一把扇子很貴.....明信片也很
貴....T__T 感動...!!!真的很謝謝菇菇~

P.S櫻井翔可以跟堂本剛做伴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