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欠安...需要一段時間
的休息...=.=" 突然覺得自己過
的像老人的生活..(泣) 現在有
比較好一點了拉!!之前每二三天
就要去看一次醫生,狀況都沒什麼
改善..所以還是好好休息才會好的快。
我中西醫都去看過了,果然還是中醫
贏了~~把把脈就知道哩!!吃了中藥感
覺會比西藥來的有效果一點。之前去
看了西醫還挨了三針...(第一次被打那
麼多針)結果回到家也沒有比較好,
還喝了一種藥水感覺像在喝化粧水
一樣...超噁心的(怒) 真的是痛苦
了好幾天...>_< 我曾經一度以為我
是被"煞"到了..畢竟現在七月咩...
(各位好兄弟們..我可是有很努力的去
賣場準備好吃的給你們呀~~=.=別害我
吶...)總之...我現在還能寫這篇網誌
表示我有比較好一點了拉....。

p.s今年還真不是我的年...倒楣到
一個極點了...前陣子還牙痛..(怒)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我瘦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