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自己22歲拉!!(啪啪啪)
今年的生日也特別難忘...因為....
=o=我牙痛了~~~~~(鳴..痛一夜沒睡)
還好有認識的牙醫,我才可以星期日
也能去看牙醫~~(感謝鄭醫生~~你救了
我,我會永遠感激你~~)吃了止痛藥後
,才讓我從劇痛中解脫~!!說到牙痛,
我己經很久沒有去看牙醫了。從國小
到現在,還沒有因為牙痛去看過牙醫。
這應該要值得驕傲嗎.....=.=還是該
怪自己不該那麼貪吃的...!!(泣)
因為怕到了,所以馬上去買了最近電
視常在廣告的"高露潔"抗敏感的牙膏
(絕無打廣告唷~),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我之前用的舒酸定還不錯,只是
這次我想換個牌子試試看。畢竟它還
標榜著"無效 可退貨"~~哈~來救我的
牙齒吧~!!!等我試用二個禮拜後再來
發表我的心得。
 
 
說到生日發生的痛苦事,其實也有好
事發生拉!!那就是我在95樂府訂的
UVERworld的CD竟然一個禮拜就來哩!
真是太高興囉~~我高興的打開來看,
,果然是沒有白買~裡面的特典很讚唷!
有一整張BLOOD+的貼紙,還有特製的限
量DVD,就算貴一點也沒差拉!!!
 
另外一個好事,就是我今天收到一個
艾迴寄來的包裹,我還以為是我姐買
的東西,沒想到是寄給我的,一打開
裡面是個"FASIO 3D睫毛膏"我眼睛一
亮,突然想到~會不會是我中獎了~~
哇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會中獎~~~~
因為之前我參加過艾迴舉辦寶兒的
FASIO抽獎活動,只要回答出廣告標語
然後再回填資料,就可以參加抽獎,
當初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
還真的中了~~(那答案還滿簡單的...)
哇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原本還想
去買一隻的,剛好睫毛膏用完了,沒
想到替我省了一筆錢,也剛好可以拿
來試用,如果好用就可以推薦其它人
了。真是感謝艾迴呀~(笑)
 
說到中獎,我每次都是己經寄去很久的
資料,都要等到寄獎品來了我才知道我
自己有中獎,然後都是己經忘了自己有
參加過抽獎活動....=O= 以前也曾經參
加過某少年某少女漫畫周刊的投稿活動
,也是等我己經放棄的時候,才被刊登
出來,還有一次是我寄某某電玩雜誌的
抽獎活動,沒想到幾個禮拜後寄了一件
T恤給我,真是令我又驚又喜呀~~~~(笑)
 
感謝香菇送我的青蛙搖搖樂呀~(應該是
這麼叫的吧....)超可愛的拉~哈哈~
還有香菇跟瑪沙耶的卡片~那機車的腳
真的有笑到我了~
感謝丫翔傳來的簡訊呀~真準時吶~
 
前天看新聞,王菲的女兒竟然跟我同
天生呀~~~(=.=似乎沒什麼好驕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