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謝.....標題被我下的太俗氣了....... 在飯不要打我。

 

e1c7f8c4e59e504e0ff4774b.jpg ecbe9bc8fb8b8f4500e9286b.jpg 


之前看大云揹的時候我就覺得這種背包很好看~~~~而且也很實用的樣子~
((他們兩個人揹的是不是同款的我是不知道拉~~不過應該是同品牌的沒錯))
我看大部份的男星幾乎都會選擇拿提包或是側揹包比較多,揹背包的很少。

是說我們大云揹起來真的實在是有夠像小學生出遊的........((那肩膀小的男人))
阿花揹起來的話就是怎麼揹怎麼好看....每一張都畫報人生。 ((大云:我也有帥的))

 


有聽說花花在曼谷機場時裡面穿的那件T恤一曝光後被品切嘿.......
為什麼每次SUJU的機場照總是衣服重複率很高TAT   置裝費真的花很少沒錯。  


 

我現在看起來真的越來越像來毀滅SUJU的......>"<  我不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