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사랑아 울지마 (Don't Cry My Lover)」是在中作詞作曲的呀~~(真的是很好聽)
難怪我一直覺得它中間的旋律跟「忘れないで」很像((這首也是在中做的))

阿~~~這孩子真的是很有才嘿。難怪我們山P大人很想跟他合作~~~
只是每次寫出來的詞好像都很悲傷........連最近的「nine」也感覺很悲.....
這兩個人應該不會一起合作寫出悲戀歌吧......>O<



我很喜歡俊秀唱的這一段歌詞...... 有唱的很刻骨銘心的感覺........

잠시눈을감아 널사랑할까봐
暫時輕閉雙眼 我還是愛妳的吧

놓아야될너의손을 놓지못할까봐
應該要放開妳的手 但卻好像放不下

내게로사랑하는법을가르쳐준너
妳教我學會了到底該如何去愛人

어떻게잊어야해지금의내모습
怎麼把妳變成現在這樣的我忘記

點我進去試聽

只是我最大的疑問是.................為什麼秀秀你的聲音會這麼燒聲??!!!!
今天用耳機聽時真的以為這首是收LIVE版的~
因為秀秀的聲音真的還滿沙的~很像剛唱完兩輪演唱會的那種沙~
還是錄音那天秀秀感冒呀??!!!!!
不過是好聽的那種沙嘿..........太神奇了TAT   我何時有對一個人的聲音中毒的時候??!!

是說如果沒有中毒的話莫札特的DVD我怎麼會買下手......(也對)



題外話,
在翻東方神起以前日語歌的歌詞時發現到作詞者都是一個叫"H.U.B."的嘿~
還想說這名字怎麼這麼眼熟~~~
才突然想到這不就是我們山P大人「One in a million」的作詞者嗎??!!!!
在這張「SUPER GOOD,SUPER BAD」的專輯裡H.U.B.也有幫忙寫了三首歌。
除了我們NEWS飯們最熟悉的zopp外,H.U.B.寫的詞也是很不錯的唷~~~~~

所以H.U.B.應該也算是艾肥的御用作詞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