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們果然都是理智派的~ 只是看大家哭成那樣.......TAT
都不要再哭了........不要忘了他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都已經撞出堅強體魄了XD
雖然我覺得小山媽一定會躲起來偷偷哭,但還是會抱著像送兒子出國唸書一樣
笑著叫他們要好好的加油,我們也會加油的這樣。

外人不懂那就算了,如果連自己人都不懂的話那他們該怎麼辦.....
難道還不了解PP的個性嗎?! 他不知道已經說了幾百遍的他不會對朋友說謊的嗎?!
對他來說,朋友、友情是他的生命,他也好好的跟大家商量過了,
我不懂為什麼還有一堆人要罵他是騙子。
如果是氣話那就算了,說不再支持他又是為了什麼............
難道山下智久在妳們心裡就只是這麼簡單的關係嗎?!

PP曾說過,
「我不希望欺騙自己來讓別人喜歡我,fans如果只會喜歡並跟隨符合
自己全部理想的人那我也沒辦法了,如果為了不破壞fans心中理想
而一直隱瞞自己,總有一天會全部崩壞的,那就差勁透了,所以我不說謊。」


如果還不能釋懷他為什麼這麼做的話,那就請回過頭來再次去好好了解他。
這男人這麼棒我覺得他不該被大家這麼誤解著的。

至少對我來說,這八年來我實在是看不出來他哪裡隊長失格了~

 

http://youtu.be/5GVpY2p8LVU

很多日飯都說要關BLOG,那豈不是如同要把與他們有過的共同回憶給抹去嗎.....
不該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