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認真的把雷普利小姐全集給看完了(太佩服自己了)
有人跟著一起看一起罵(?)的感覺會比較好~真的。
(整個很像婆婆媽媽在看鄉土劇這樣,常常看到很激動)
本來是我阿姐吵著說衛視星期五播到第九集後就卡在一個很微妙的地方,
所以她決定給它先"偷跑"。
然後我們倆個就趁連假的時候把後面"最精采"的七集給完食了。

如果有人覺得一集一集看太痛苦(?)太難熬了,我建議把前兩集看完後中間看
文字敘述後就可以跳第十集看了XDDDDD
(但第九集有宋本部長的深情鋼琴秀別漏看哩)
其實之前我一個人在看的時候看到第三集就自行宣佈投降了.....
因為真的很容易越看越煩燥那樣~~~~~而且那種劇情我實在是很沒耐心。
但後面卻有越演越進入精采的感覺,所以又把我拉回來看了(整個很對不起米衝大人)

看完雷普利後我都覺得朴天天真的很適合演個黑道公子哥或挑戰壞人角色。
我想他應該可以很輕鬆的演出那種感覺的(笑)
第13集跟人談判的樣子實在是帥氣到不行,
那種眼神跟表情都是十足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貴公子沒錯(整個是在演他自己吧XDDD)
我個人覺得朴有天演員最高的演技都是從這集開始飆升的~ 一直持續到最後一集(16集)。

snapshot20111011201105.JPG  

我之所以會說第十集之後開始很精采是因為,
宋裕賢身為男人的妒嫉心整個爆發。
他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也可以選擇原諒,但美里跟張代表有過一段情然後又說謊
是他說怎樣都無法當作不知道的事,所以他才會開始著手調查起美里的事。
先撇開這部戲很多不合理的地方外(就是韓劇很常會出現的那種誇張的穿透=.=)
這部戲其實把男女朋友之間處理事情的EQ度給刻化的很不錯。
張美里生命裡遇到的三個男人其實都很愛她,都是真心的在愛她保護她。
只是她真的被慾望跟貪心給沖昏頭了,那種被扭曲的個性讓她忘了怎麼愛人。
在與張代表的那段情裡如果能夠認真還有滿足的話,
或許這中途就不會不但害了自己也傷害到周遭的人了。

不過也註定要讓美里去遇到裕賢後才能夠找到她的親生母親。

這部戲我覺得還不錯的一點是,最後有讓美里去贖罪,
然後重新體會到自己錯在哪。也跟裕賢坦承了所有的感情。
在最後一集裡裕賢回想起和美里的一切然後痛哭的那裡我真的覺得有天演的很不錯呢。
從最初的愛上美里、期待與她結婚、然後看到真相,始終都在壓抑情緒的裕賢,
終於在最後的最後沒忍住情緒的把所有感情都宣洩出來~
盾時會覺得裕賢是真的很愛美里這樣~ 他是真的很想好好的保護美里。

snapshot20111011202655.JPG  

snapshot20111011202738.JPG  

有天真的很有財閥二代的那種氣質在 48.gif   


不過我跟我阿姐最後都有一個同感,那就是這部戲完全不怎麼想大推(有天:妳再說一次?)
不推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真的覺得這劇情有太多的不合常理的地方了~
我們身為人吼,"真的沒有必要當爛好人到這種地步呢"。
特別是裡面所謂的"女二"那角色,就是演美里小時候的好朋友,
真的沒必要為了彌補小時候對美里的虧欠而讓她在犯了那麼多的錯後
在最後還是選擇"隱瞞一切"。明明就是很好解決的事竟然可以弄的這麼複雜~
整個太誇張了~~~~~~~這不是很好的教育 =_____= (教壞小孩大小)

韓劇常常這樣演,把做錯事的人的行為默默的合理化~

可是有天演的很辛苦~~~~還是有天CUT版的加減看一下吧XDDD
免得太氣劇情了而把桌子給掀了,或者是把電腦銀幕給翻了(汗)

 

對了,在看雷普利時我阿姐一直說那個檢察官不是在女人香氣
裡演醫生的那位嗎??!!!!  (是滴沒錯)

整部戲最正常的一個角色應該就是這位檢察官了吧XDDDD
果然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檢察官三兩下就看出問題點了(嘆)

 

花耀飛小姐唱的插曲實在是太配這劇情了~~~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