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_101236_LLS

三本寫真內頁 挑的照片都好好看,紙質也超好,本來還想說為什麼不要合成一冊就好,但後來發現它每本主題都不同,vol.1 是白衣在中照,vol.2 是「MINE」MV拍攝側拍照,vol.3 是工作時在中認真的模樣,錄音時的樣子、化粧時的樣子,真的沒有一處不美的40358.gif  (我們果然是住在不同星球上的呀....遠目)

20130411_100741(0)

20130411_100825

隨CD所附贈的海報是很大的在中,你問我有多大,是真的很大XD (好拉 是臉很大)

20130411_100505

20130411_101055

20130411_100642  

 

把歌丟到我的手機裡,竟然自動出現了完整歌詞,而且每一首都有。
我以為是我的播放軟體自動搜尋的,但其它人的歌都沒有,只有 ONLY 在中!  太妙了。

Screenshot_2013-03-24-18-21-52  

 「One Kiss 」的(inst.)版,BAND的伴奏實在是太好聽了,我一直重複的聽,特別是01:51秒那個電吉它聲,好聽。很適合用在將來如果要出DVD的話(並沒有這種東西),可以當幕後或是片尾時的BGM((((自我幻想中) 

這次的新歌「Only Love」...... 這首比較不是我的菜,可是旋律卻越聽越有上癮感,只是在中的歌聲怎麼會那麼的朦朧呀 XDDD 音樂總是比較搶我耳。

 

 

 

很喜歡這個影片,剪輯的很適合這首歌,若我是新飯或是路人飯的話,真的會誤以為這是「ONE KISS」的MV片段,或者是這首是在中的某戲劇OST之類的,整個影片很有故事這樣,自由翱翔的鳥群們,旅人在中,天空、高山,陽光,高塔石建築,看起來都跟這首層層堆疊上去的歌好搭。我每次聽「ONE KISS」時內心情緒都會被拉很高,很想去操場奔五圈這樣(喂),就不知道為什麼的情緒都會很高漲,腦子裡會浮現出像這樣大自然的景像,所以第一次看到這影片時整個很激動,我很喜歡這樣,被一首歌牽動著情緒的那種感覺。通常一首歌都會重複個兩次A旋律,但這首歌就是不管歌聲還是音樂就是一直的堆疊上去,等想喘口氣時才發現這首歌己經要結束了,但最後也沒斷的讓人覺得很倉促,反而是又像倒回去開頭第一句那樣有點慵懶的重複唱著二次"I'm feeling , one kiss, one heart.",我喜歡這樣的收尾。因為會讓人忍不住又想倒回去重聽一次40358.gif  至於歌詞意思什麼的.....謀拉了拉XD

one kiss from ^_^ on Vimeo.

cr:http://vimeo.com/56993942#embed  (點網站放大看感覺更棒!!)


※剪輯的影片其實是來自ELLE KOREA,在中還為了雜誌特地跑了一趟印度實地拍攝呢。
Jaejoong ELLE Fashion Film
http://youtu.be/c-PeCEHLFUg

 
  

託小佳的福,剛好在在中哥生日的這天收到了專輯,前一天上論壇看到出貨通知時整個很興奮,雖然白天收到包裹後我就一直很忙的都沒空打開它,先把海報拿東西壓平後就急忙的出門了,回到家等不及拆開外包裝,打開CD一頁一頁的好好預覽,也順便把CD轉檔((((剛好打開LIVE連線,沒多久就聽到在中唱了ONE KISS))。海報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張,但很寬就是了(有六個在中,讓我有點想裁割一下),這張專輯的發行公司跟JYJ韓專,XIA韓專,XIA英單一樣是A&G MODES,某種層面上其實還滿感謝這家公司的。(可能是因為以前曾聽日飯說過在韓國很少有廠商敢跟JYJ合作,聽說連周邊廠商也是,雖然這只是聽來的小道消息,真實性也無法很確定,但以前的他們可用的資源真的是很少很少,能一路走到現在,真的是很了不起) 之前在XIA專時幫俊秀寫了「사랑이 싫다구요(討厭愛情)」的전해성,還有「돌고 돌아도(迴轉)」跟「알면서도(明明知道)」的作(編)曲者김세진跟PJ,這次都有一同參與了在中迷你專的作(編)曲作業。跟在中一起寫了「NO GAIN」的권빈기這次也有幫在中編了「나만의 위로」的曲,也都很感謝他們,謝謝他們相信&幫助JYJ。

在中這張專輯的歌詞寫真冊設計的很有趣,側邊竟然還有標頁數XD 我最喜歡第37頁那張照片。還有特別的是,歌詞是用直式的,通常韓詞大多都是橫式的比較多,直式的真的很少見嘿,若這設計是在中的意思的話,那我只能說他可能要我們好好的讀一下他寫的歌詞吧XDDDD 像我是直接投降拉,韓文無能。但總覺得就算懂韓文,在中寫的詞也頗深奧的XD

很喜歡這張 ww  

jg37  

cr:http://twitter.yfrog.com/user/anne0626/photoshttp://www.melomic.com/

 

 

小佳每次的包裝都讓我讚嘆不己,因為不管怎樣尺寸的專輯,DVD還是周邊,她都有辦法一箱就搞定!!像海報能這樣就塞進去的話當場就可以省下海報桶的運費了,若是較大的海報的話小佳就會用啤酒箱自製較大一點的箱子,這樣CD+海報的運費就只要80塊,有時候還會尬周邊一起寄來,但每次還是都包的很完美,因為小佳的用心所以每次買JYJ的商品都買的很開心((笑著(含淚)敗家就對了T3T))

CIMG1375

之前在網站上看到專輯的預覽照時,一看到裡面有厚厚的夾層時我以為那也是跟JYJ韓專《IN HEAVEN》一樣裡面有拉頁照,沒想到不是,其實那也是內頁,只是它是設計成比較小張而己XD

CIMG1426

CIMG1442  

每一張內頁旁邊都會標頁數,真的是52P沒錯(笑) 

這個有點像雕花般的下睫毛跟在中配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會太過女性化,在中骨子裡那股個性還是表現的很出來,好吧,不得不說在中真的有股妖媚感XD 果真是傳說中的金妖姬呀,雖然露出劍眉時感覺有點兇狠,可以用眼神殺人,這個照片比較少拍出在中耳骨上的耳釘,我每次看到那耳釘都很佩服在中的勇氣... 

CIMG1425

CIMG1413

CIMG1419  

隨CD都附贈一張寬型海報,我真的好想要裁割呀........,這樣就能變成全身小海報哩~ 

CIMG1438

阿,CD有個外殼唷,紙質質感整體都很棒,內頁色調乾乾淨淨的我很喜歡。而且看實體寫真冊跟看掃圖感覺完全不同,清晰感差很多,在中的眼睛好漂亮。

CIMG1411

我覺得這次CD做的有比較好放回去了,CD中間那個泡綿比較不會卡住,可以很漂亮很順的放回去。

 


김재중_KIM JAEJOONG_MINE_MV

http://youtu.be/GYgTJ9D4Rgg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MINE」的,這首是一定要聽聽看CD版的,跟MV聽起來感覺很不同(少了一些MV裡的音效),CD音質聽起來很過癮,完全大愛金ROCK!!「不要過來這裡 這是我的海洋」很喜歡在中唱這二句時並不是那種歇斯底里的嘶吼感,而是那種有自信的,強烈悍衛的感覺(MV必看!風格特殊又強烈,在中把內心演繹的很好)。其實我以前就滿愛聽日搖了,很喜歡搖滾樂的那種澎湃感,我也有自己的日本愛團,而且託在中的福,前陣子把愛團的專輯再拿出來全聽了一遍,邊聽邊感動,結果某天我家阿姐丟了一個網址給我,原來是他們七月要來台開唱,二話不說立馬手刀買票!(笑)金ROCK也快來台灣吧~~~~~~

「MINE」,03:19秒那一聲,非常喜歡。


「내안 가득히(我心滿滿地)」這首歌,讓我換掉了用了快2年的「Stand by U」鈴聲,因為覺得它的副歌實在是太適合了,所以就剪了第一段副歌出來,果然很合!而且這段歌詞,我覺得很甜吶~~~ 「♫ 能稱之為愛的只有唯一一個人 是你 喔 你讓我的心滿滿地♫」,我可以唱給某人聽嗎?!  ♫ ~你讓我的心滿滿地 ♫(不要趁機告白!!連自己都覺得很肉麻了) 對了,韓詞是"오우 넌",結果我每次聽在中在唱都好像在唱"噢喔~NO " ...XDD

這首歌其實是一開始我最期待的一首,因為作詞曲者除了是全海盛之外,編曲還是我最喜歡的作曲家PJ,為什麼會說是最喜歡的作曲家呢,因為PJ編曲的「알면서도(明明知道)」跟《想你》的OST「떨어진다 눈물이(掉下了眼淚)」我都非常非常的喜歡,這次編了首抒情搖滾曲風的歌,再搭上在中的歌聲,一開始聽還有點不太習慣,但後來真的是越聽越喜歡,副歌部份真的是大愛!雖然不是那種聽了會讓人感覺甜滋滋的歌,但在輕快的節奏中聽著在中一直在呼喊著愛、告白著的感覺還滿喜歡的~好像想把這份心意努力的傳達出去一樣,不看中譯歌詞,就是一直聽的到我愛你,我愛你~  02分39秒跟03分02秒處在中唱的「♫ 너를 사랑해 ♫」(我愛你) 很棒!
這張迷你專輯的五首歌,曲風跟唱法都不一樣,一首一首這樣聽下來是種多層次的享受,唯一可惜的是,每首歌都好短唷,都不超過四分鐘~聽不過癮ㅠㅠ

再更加可惜的是,在中這次的「Your,My and Mine」演唱會上沒有唱這首歌ㅜㅜㅜㅜ 如果有海外場能唱一下嗎?!在中哥~~~

 

 

 

最後用紅髮小俊做結尾(喂~)

CIMG1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