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更文差點忘記圖片要怎麼加入(倒)

很喜歡BAND這段開場演奏218.gif  



10/16  SET LIST in 橫濱



開場影片
Intro
Tarantallegra(Oriental Ver.)
No Gain
串場影片
나 지금 고백한다  
(一直忘了記那位短髮韓國女舞者的名字了,她跟俊秀根本是演唱會舞台情侶呀(笑)每次搭的都是她,這次也是由她客串길미,很可愛WWW)
Chocolate Girl
(MC)
Rainy Eyes
바보 가슴
串場影片
(我好愛俊秀這件上衣唷,完全性感!但下身配上藍色鞋子好像又有點怪怪的)
No Reason
Uncommitted
(DJ串場秀)
Turn It Up
(這首歌差點讓我直接陣亡!也太位扭了吧這位先生////,性感指數破錶)
舞者時間
Fantasy
이 노래 웃기지
(俊秀騎segway繞場時,到我們那裡有一個坡一直上不去,害我忍不住偷笑一下XD, 雖然沒有像阿朴一樣的直角肩,但俊秀圓圓的肩膀還有圓圓的屁股還是讓我痴看了好久(因為好近),最後staff趕快走向前把手放他後腰輕輕推他上去,還好他沒把手放在屁股上,不然我怕他走不出會場XDD)
(MC)
※要全場喊"JUNSU TIME"是定番! 俊秀說要"全力、力で!"
◎祝歌迷生日快樂
(我好訝異俊秀竟然會講"個人的な"這個單字(喂)但說真的,大家還是許能同樂樂的願望吧,看是要老梗重施的天使細亞什麼的,都比個人願望好)
◎Forever Love
(一聽到ユチョン,我左後方的米飯們都尖叫了,為什麼我會知道她們是米飯呢,因為在開場前我就聽到她們在聊阿朴了,然後手機待機畫面也是阿朴WWW 很有趣)
◎Hug
(把歌詞看成信這個真的很爆笑,還朗讀出來,"噢~北鼻~"(聲音超欠奏的XD)
因為俊秀真的看很久,台下粉絲一直問"是什麼",最後才懂原來是Hug的歌詞,歌詞是手寫的所以才會很像信XD)
◎跳一首最喜歡的舞(Intoxication)<- 音樂是日文版的WWW
(在還沒開場之前會場都一直有在放俊秀的歌當BGM,所以要點哪一首都有^_^ 控台cue的非常好,我附近有一群女孩一直喊「Xiahtic」,我也想+1215呀阿阿阿,我的入坑曲,但這個想法在看了俊秀把Intoxication跳的離離辣辣之後就立馬打消了XDDD 他會記得起來才有鬼,不過俊秀還是很有勝負欲的,本來以為自己只是因為從副歌開始才會熊熊忘記不會跳,沒想到從頭開始了還是跳的離離辣辣的,這男人怎麼這麼促米呀,哈哈,穿白褲還是不要跳膝蓋擦地板好了)
俊秀說第三個願望再來一次!還說這是今年(ことし)的最後一個,他真的是用了ことし而不是今日(きょう),莫名的覺得好哀傷ㅜㅜ(為什麼沒有台灣場,我應該去標20列的位子然後大舉대만牌嗎XDD)
◎Proud
(俊秀的日文突飛猛進到還可以吐糟大家合唱的(ばらばら)七零八落的XDDD,也剛好我手機裡有放這首歌,所以意外的這首歌我也會唱,而且俊秀很妙,大家合唱的是第一段副歌,他唱的卻是最後一段副歌部份,不過大家一致的都是,在中哥的PART都唱的很好,然後俊秀的PART都唱的零零落落的XDD,然後題外話,寫這首歌的作曲家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位日本作曲家-Jin Nakamura(中村仁)先生的作品,「Begin」也是他作的曲的,真的是很喜歡,更喜歡俊秀唱的。
結果最後還是被大家加碼ㄠ了做可愛美WWW
◎귀요미
乖巧的說"我知道了"真的讓人好想摸摸他的頭WWW
(自己叫男飯閉上眼睛不要看,結果唸數字的聲音那麼可愛是要不要人活呀,我聽到2的時候都酥了我)
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也算一個願望,但台下有人一直喊了W安可,俊秀也聽到了大家的心聲,所以就答應大家今天會有W安可的,佛心偶像有沒有!那句妥協到口急的"知知知知 知道了!(わわわわ、わかりました!)"好可愛WWW 我們又沒逼你XD,而且最終場有W安可是定番呀(都妳在講)

PS. 我要碎唸一下俊秀(笑)選人就選人,一直發出怪聲XD,不是阿~~阿~阿~,就是哈~哈~哈~,不然就阿~~哈哈哈,聲音很多嘿他XD 好拉他這是可愛(盲目)
PS2 然後,我真的不應該嘲笑俊秀的日文退步了,他日文還是很好呀(認真)能吐糟粉絲,能欺負BAND就是好! 退步的其實是我的日聽,反省中~

11시 그 적당함
(這首全場安靜到我都能聽到自己吞口水的聲音,呼吸差點要停止XDD)
사랑은 눈꽃처럼
(日本場的編曲我很喜歡,前奏多加了吉他伴奏,之前在看名古屋首場的fancam時我一整個很驚喜,我知道BAND一定不同,因為記得這首歌前奏都比較主鋼琴而己,沒想到到了日本場多加了吉他,而且日本鍵盤手的節奏也跟俊秀搭的很好,後面還滑了一次鍵盤,太酷(重點擺錯)現在回想起釜山場的愛如雪花當時真的是難為俊秀了XD)
사랑하나 봐
串場影片
蕾(つぼみ)
(俊秀唱的好~好~聽,想傳達給大家歌詞的意思我接收到了!)
介紹BAND
(樂團的一個一個自我介紹很有趣,不但要報上大名,還要說年齡跟出身,再講詳細一點就是連血型都報了(笑)"お疲れでXIA"讓俊秀樂的咧~,我應該沒聽錯,說到南蠻雞俊秀說他今天吃了燒賣,很好吃! 唉唷,這樣跟樂團的互動很棒)

南蠻雞樂團(爆)

BWs9t7oCMAAdMmU.jpg large  cr: 白井アキト ‏@akito_shirai
みんな空の下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聽到俊秀全力的想傳達出這首歌歌詞的意思,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完全不會覺得他唱的太過,前半段唱的好溫柔,溫暖了我,邊唱邊看著吉他手跟鍵盤手的眼神也好溫柔WWW)


串場影片
(BGM - You Are So Beautiful)
Incredible
(大家都跑去撈彩帶了,但我連一秒都不想把視線從俊秀身上移走,一直看他POWER全開的跳舞,除帥還是帥,這首真的好HIGH218.gif

ENCORE
◎Fever
(我的愛歌,企鵝舞!(不要亂取名字),熊熊忘記還有這首,前奏一下整個精神又都來了!主舞的火焰一直有熱到我,俊秀這件衣服我也喜歡,好性感~~~,手臂露的剛剛好////////)
(LAST MC)
男飯們大喊,俊秀用低吼回應(笑翻我)
大叔冷笑話 原地跳躍+旋轉兩圈(再次笑翻我)
這男人真的好促米呀,哈哈哈
整個很愛問候人家爸爸跟媽媽 XDDDDDDDD
◎미안
(突然看懂歌詞的意思後,我淚灑橫濱會場了ㅠㅠ 那一句句的米安,揪著我的心)

ENCORE 2
◎Incredible
俊秀:全力行きましょう!
(再次騎segway來我們這裡時是下坡,俊秀煞車時的手臂曲線好美(他操縱的好順)邊唱邊騎,回舞台後一直叫大家JUMP!JUMP!整個還是活力十足呀,唱到9點都沒關係)

幕後花絮影片
(BGM - Thank U For)


不知道這次二巡會不會收日本場,在最終場我是沒看到任何像是收錄的攝影機,而且俊秀也沒特別說,我想應該就是沒有,但還是小小的期待能收進像是幕後花絮什麼之類的。直到最後一刻還是全身全力的在表演的俊秀,真是辛苦了!!お疲れ様でXIA!수고했어!(台灣呀ㅠㅠㅠㅠㅠㅠ)

寫到最後這變成是OS很多的歌單了XD
因為突然回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可能很主觀,也可能哪裡有錯,請大家看看就好^^"
本來還有點遺憾這次日控沒有唱我最愛的「가지마」,但是一走進會場坐到自己的位子後,會場裡就剛好放起了「가지마」,真的很感動,那遺憾的心情瞬間消失。
小粉絲今年很滿足,謝謝俊秀,撒拉嘿40358.gif40358.gif  

花藍都好漂亮WWW

 20131016_164652  

 20131016_164755  

橫濱觀光做的很好,滿多店跟附近百貨都有憑橫濱arena票根就打折的活動。這家店最可愛了WWW 新橫濱站的站務人員還會在出口處指引大家會場要怎麼走,還稱呼"JUNSU"演唱會,不是KIM JUNSU,也不是XIA JUNSU,是JUNSU沒錯,一整個跟他很熟這樣XDD

 20131016_202612  

 

10/16 許願時間完整版fancam
http://youtu.be/PVIcFGrD1sU
太感謝了ㅠㅠ 拍的好完整~

 

 這次演唱會的燈光真的非常非常美!! 我好久沒看到過這麼精細的演唱會燈光效果了。

 20131016_1656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